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今语|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榜样

2023-12-14 08:46:00

来源:水母网   姜春康



道德的力量是无穷的。昨日下午,第九届烟台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举行,49名道德模范受到隆重表彰。这些平凡英雄来到聚光灯下,让我们共同见证了榜样的力量。

评选出的道德模范,他们或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或用诚信演绎精彩人生,或以敬业奉献定义人生,或助人为乐感动烟台,或孝老爱亲传承美德。

这不仅仅是一次颁奖典礼,更是对城市道德力量的集中展示。他们如璀璨星辰,用实际行动演绎着道德的光芒,成为引领社会向上向善的旗帜。这一场颁奖仪式,不仅是对这些模范的褒奖,更是对全社会的道德建设的鞭策。每一个名字背后,都是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故事。他们是城市的精神支柱,是道德的守护者。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展现出不平凡的担当。他们的事迹,都用真情书写,都把爱意传达,像一阵清风拂过这座城市,让人心里升腾暖意。

道德模范的事迹告诉我们,不论身处何地,居何岗位,都能身体力行,用善良和真诚温暖这个社会,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城市的脊梁,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伟大的榜样。

这些道德模范,宛若城市的明灯,为我们指引道德方向。他们不仅是模范,更是城市的灵魂。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传承这份美德,将道德的种子撒播到每一个角落。他们的事迹让人感动,更让人思考。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楷模,去引领我们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