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今语|“双向奔赴”有爱又温馨

2023-11-29 08:09:00

来源:水母网   姜春康



反哺的故事,总是那么动人。《烟台日报》报道,莱阳10名残疾人,今年被合作社资助,得到了就业机会。当合作社遇到人员紧缺,10人便自发帮助合作社。

在这个充满爱心和温情的故事中,我们目睹了残疾人和合作社之间的双向奔赴。10名残疾人反哺帮忙,用实际行动回馈了资助者,也激励着更多人为残疾人提供机会,帮助他们实现自我价值。

首先,点赞公益助残中心,他们致力于帮助残疾人就业,提升他们的信心,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其次,点赞合作社,他们秉持社会责任感,一直在尽力帮助残疾人融入工作和社会,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梦想。这种做法,令人钦佩。再者,要点赞这些勇敢的残疾人。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感恩之心,既展示了专业技能,又表现出了坚韧和自强的品质。

这样的暖心故事激励人们:不论身体状况如何,每个人都有潜力。同时也提醒大家,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关键。

双向奔赴的爱心,很温馨,不仅传递温暖和感动,亦呈现了人与人之间互相帮助的力量和美好。爱心企业、残疾人和合作社之间的合作,不仅实现了双向奔赴,更是社会责任和爱心的美好典范。

希望这样的故事,能激励更多人参与到帮助残疾人的事业中,让更多人共沐阳光,实现自我价值。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