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家门口游园活动场地太少 园林部门:升级扩建800平方米

2023-06-10 09:00:5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于佳玉 马桂华



水母网6月1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于佳玉 马桂华 摄影报道)近日,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接到群众建议,反映芝罘区电厂立交桥附近人口密集,南北两侧游园中可供居民活动的场地较少,群众“休闲健身去哪儿”成为难题。

针对居民反映的情况,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南大街绿化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实地调查,详细了解附近居民的所思所想,广泛征求居民对扩建活动场地的意见建议。随后,南大街绿化队研究制订了详细的活动场地扩建改造方案,组织一线人员加班加点开展游园扩建工作。整个活动场地扩建面积约为800平方米,且利用彩色悬浮地板划分为儿童乐园区、舞蹈健身区、休闲娱乐区3个区域。各场地针对不同活动人群设置相应图案,让场地更具吸引力。

此外,活动场地周边还安装了座椅,方便居民休憩,考虑南侧地势低洼的情况,为防止雨季泥沙流入活动场地,修建了挡土矮墙进行维护。扩建后的游园焕然一新,充满生机。

如今,走在活动区的小路上,时不时就能听到孩童的嬉笑声、老人的交谈声以及广场舞的音乐声。居民可以惬意地休闲娱乐,感受城市的美好气息,游园的扩建得到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