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北芒咖啡杯”9人制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烟台恒远勇夺冠军

2023-06-08 17:19:17

来源:  



image.png

水母网6月8日讯  近日,为期两个月的“北芒咖啡杯”9人制足球联赛圆满结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烟台恒远亨通足球队脱颖而出,最终勇夺冠军。

“北芒咖啡杯”不仅仅是一场足球盛宴,更是品牌与足球精神相结合的完美展示。此次赛事中,让人们感受到拼搏、团结、奋斗的力量。正如足球运动一样,他们的奋勇拼搏和团队合作精神让我们为之欢呼,他们用实力和智慧征服了赛场。

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参赛球队共同体验了美妙的体育精神和无尽的拼搏意志,这场港城足球盛宴,成为了烟台足球爱好者展示奋勇拼搏精神的平台,北芒咖啡品牌也通过本次赛事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此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齐聚赛场,用汗水和努力书写了一幅幅精彩绝伦的画卷。激情碰撞、热血沸腾,每个队员都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他们不仅仅代表了各自的队伍,更代表了烟台人对足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振奋了烟台足球爱好者的信心,下一步,相关单位还将继续深入参与烟台足球事业,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更高更好的平台。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