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成功举办“同智·数聚·共赢”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2023-06-08 11:06:53

来源:  



水母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徐冰鑫)近日,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举办2023年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本次活动邀请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山东移动信息系统集成中心等相关领导、80余家生态合作公司,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大会以“同智·数聚·共赢”为主题,旨在搭建生态产业链各方沟通合作平台,在交流中共商合作之路、共谋发展之策、共创数字时代新作为。

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副总经理侯建旻在致辞中表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进程加快,各行各业的数智化转型由“选修课”转为“必修课”、从“未来时”变为“进行时”。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期待与产业各方深度合作,共同按下数智化生产“加速键”,加快5G行业应用复制推广,推进信息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数字经济潜能,释放信息消费活力,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插上“数智化”翅膀。

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副总经理侯建旻致辞

活动期间,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为26家优秀合作伙伴颁发了奖项,与10家头部生态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邀请四家合作伙伴就安全、健康、集成等当下热点主题进行专题演讲。大会还邀请了四家银行就低利率、高效率项目融资模式进行主题演讲,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将继续营造分工协作、优势互补、高效运转的产业生态,加大技术、营销等资源投入,强化跨行业知识、能力、市场等共享复用,服务烟台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发展大局,为烟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移动力量”。

编辑:邹雅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