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超级大坏蛋》即将首演

2023-06-08 08:54:5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8日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葛晓杰)记者近日获悉,由烟台市文化艺术中心出品、烟台市歌舞剧院全新打造的儿童剧《超级大坏蛋》即将于6月16、17日晚上7点,在烟台市文化艺术中心百花剧场(西炮台南路11号)精彩亮相。

《超级大坏蛋》是一部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儿童剧,历时半年精心编排,讲述的是,五百年前,羊族在狼羊大战中取得了胜利,把狼族彻底赶出了青青草原。时光流转的五百年后,狼族后代灰小狼奉长老之命,偷偷潜入青青草原调查羊族现状。此时,草原环境已经受到严重污染和破坏,未知的外星病毒侵袭地球,羊村的羊羊们为了消灭病毒,勇敢地前往危险沼泽找寻病毒解药,可他们并不知道,在沼泽里等待他们的敌人不止有狼……

剧照

该剧邀请北京儿艺著名导演刘小浩执导,融合歌唱、舞蹈、戏剧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赋予孩子们探索和表达自我的勇气,鼓励孩子们在面临困难时积极寻找解决方法,为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整部剧以时下儿童喜爱的趣味题材为主线,贯穿了勇气、友情、团结等主题元素,引导孩子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坚持真我、匡扶正义,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文化价值内涵。

儿童剧《超级大坏蛋》的成功创排,体现了烟台市文化艺术中心歌舞剧院不断拓宽舞台艺术创作的大胆尝试和探索,也开启了烟台市儿童艺术创作发展的新局面。

如果您想带着孩子一起观看儿童剧《超级大坏蛋》,可通过扫描海报二维码购票。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