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莱山区迎春大街银海路南公交站点现大坑 乘客出行不便

2023-06-08 08:26:5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6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摄影报道)近日,一位市民拨打“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在莱山区迎春大街银海路南公交站点处,有一个大坑,公交车经过非常颠簸,行人上下车也有安全隐患,下雨的时候还有很多积水。

6日下午,记者来到迎春大街银海路南公交站点,远远望去,一个大坑就出现在眼前。这处坑洼比较严重,一大片沥青已经损毁,最深处已经露出了路基。

这处公交站点经过车辆较多,公交站牌上显示有15条公交线路过这里。大坑就在公交车停车必经的地方,停车和启动都会产生较大的颠簸。

“这个坑就在公交站台前面,乘客上下车稍不注意就容易绊倒。”正在等车的市民杨女士说,下雨的时候,坑里全是积水,公交车很容易将水溅到站台上。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补路面,消除安全隐患。

在大坑旁边,有几处沥青维修的痕迹。记者走访了附近几处公交站点,发现公交车站点附近都有沥青维修的痕迹。记者联系了莱山区市政养护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说,迎春大街的站点确实有几处坑洼的问题,是因为公交车负载较重,频繁启动停止,对站点的沥青路面损害有些严重。今年开春以来,已对几个严重一些的站点进行了改造,还有一些损坏较轻的如银座东、午台东等地方也已经列入台账,将一并进行修复。

关于迎春大街这处坑洼,工作人员答复说马上派养护人员到现场,先进行临时修复,消除安全隐患。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