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参”入烟台 拥“鲍”大海烟台夏季消费季|2023山东夏日消费季启动仪式将在烟台举办

2023-06-08 08:23:3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逄苗



水母网6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逄苗)6月,备受瞩目的又一促消费活动——“参”入烟台、拥“鲍”大海烟台夏季消费季活动即将来袭。根据省委、省政府“山东消费提振年”工作部署,在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下,按照烟台市委主要领导的整体谋划,烟台市积极对接央视总台、省台等媒体资源,整合发动社会各类市场主体,系统策划了“参”入烟台、拥“鲍”大海烟台夏季消费季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从6月份一直持续到10月份,地点分别设在芝罘区滨海广场和烟台市体育公园。

整个夏季消费季共安排了2023山东夏日消费季启动仪式、烟台暑韵消费暨“海鲜美食不夜城”开市仪式、音乐嘉年华、群星演唱会、海鲜美食不夜城五大活动。将在芝罘区滨海广场举行的2023山东夏日消费季启动仪式共分五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现场直播。启动仪式前,《央视新闻》客户端开展新媒体直播活动,现场展现烟台独具特色的文化和消费场景;第二环节为夜游烟台;第三环节为大会开幕;第四环节,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将由央视主持人主持,现场将上演无人机飞行表演、裸眼3D动画《仙境·烟台》和歌伴舞表演;第五环节为参观巡展。活动现场共设有总台技术文创、葡萄酒、特色海鲜、烟台文化、网红直播、千人美食、老字号、现代生活、汽车产业、美食街等10大展销区。启动仪式后,10大展销区将持续至少3天,供市民和游客进行品鉴互动。

除了滨海广场外,烟台暑韵消费暨“海鲜美食不夜城”开市仪式、音乐嘉年华、群星演唱会、海鲜美食不夜城等多场活动将在烟台市体育公园举行。老百姓尤为关心的烟台“最强”夜市“海鲜美食不夜城”目前正在加紧施工,并同步招商。据悉,“海鲜美食不夜城”占地约70亩,将采用集装箱搭建方式进行,预计安装200个集装箱摊位。计划设置文娱区、特色产品集市、特色美食区、网红海鲜美食区、海鲜烧烤大排档五大功能区,全面打造烟台市面积最大、业态最全、独具特色的集吃、购、游、娱为一体的夜间游玩消费聚集地。“海鲜美食不夜城”还规划了1500平方米的舞台演艺和集中就餐区,烧烤海鲜大排档100家,后备箱集市40家,创意集市40家、品牌展区40家、网红美食40家,同时规划30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专区和现场网红直播基地,总体规划设计商户260家。

“自4月份启动活动策划以来,烟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听取汇报、安排部署,并现场实地调度工作进展。”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领导小组先后召开30余次与央视总台、省台专题研讨会、现场推进会,集全市之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目前,五大主题活动的现场准备、场地规划已完成,山东夏日消费季启动仪式的舞美设计、展区规划以及相关卡通形象、总台宣传片、裸眼3D视频《仙境·烟台》等已全部准备就绪。主会场施工已接近尾声,各区市分会场已全面启动,10大展区招商工作已经完成,择优选定204家参展企业,布展工作已全面展开。两场音乐会歌手邀请已完成,首场音乐会已报省文旅部门审批。为充分预热活动,我市积极对接抖音、快手等平台,策划了“网红烟台行”系列直播活动,目前已开展3场,累计销售突破1500万元。下步,烟台市将持续围绕“‘参’入烟台、拥‘鲍’大海”主题,计划邀请抖音、快手平台15名知名主播来烟台带货推介。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