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中考家长,2023年烟台市第七届中考招生咨询会,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在现场等您来咨询!

2023-06-06 12:23:27

来源:水母网  



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是一所综合性公办学校。

学校确立了“学生为本,教师为重,品牌立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 不断拓宽办学领域,加大办学投入,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次,先后成为全国农民工培训示范基地、全国职工教育培训优秀示范点、山东省再就业培训定点机构、山东省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教学点、 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学校现为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山东省规范化中等职业学校,山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山东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校。

学校自2016年开设高考专业以来共有300多名学生升入省内知名大学继续深造 ,本科升学率高达80%。其中2016级数控高考班蒋悦洁同学2019年考入德州学院,2022年参加全国统一研究生考试,该同学现已被哈理工研究生机械专业录取。

建校30多年以来,先后为社会培育了近3万名技术人才,500多名毕业生现已成为各大企业的技术骨干。 学校灵活的办学机制和务实的培养措施,让每一名学生“升学有希望、就业有优势、创业有前途”,是莘莘学子成长成才的理想之地! 知识改变命运,拼搏成就梦想!欢迎广大学子选择学校夏季高考班成就辉煌!

办学理念与管理模式

学校开设的高中文化课程,不用参加会考!只学大文(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主要针对夏季普通高考。学校邀请省市重点高中的校长及教师作为学校的管理者和任教者,目的能够把初中文化课成绩不够理想的学生在三年时间里查缺补漏,用补课+培训的方式送进大学本科的“理想学校! 由重点高中校长挂帅,按重点高中管理模式,严抓校风班风,严抓师德教风,配备优秀教师。 实行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手机统一上交,休息日统一发放。

中考不理想,考不上重点高中的学生,选择威海机械夏季高考班,实现您的本科梦想!

学校地址:威海市乳山市北环路10号

官方网 站:http://www.whgjjx.cn

招生办电话:周老师155-5228-9560

林老师156-8405-0404

张老师187-5355-7716

——————————————————————————————————

@所有中考家长

烟台市第七届中考招生咨询会

6月17日、6月18日举行

一站式咨询搞定升学难题!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