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烟台“最强”夜市本月开市

2023-06-06 08:35:4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逄苗



水母网6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逄苗)烟台的这个夏天,注定“烟火气”满满。本月,“‘参’入烟台、拥‘鲍’大海”烟台夏季消费季活动即将启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将举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现场直播、超级大网红直播带货、群星演唱会等多场活动。

“‘参’入烟台、拥‘鲍’大海”烟台夏季消费季活动涵盖五大主题。其中,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参’入烟台、拥‘鲍’大海·2023山东夏日消费季”启动仪式,将在滨海广场推出以烟台“品红酒、尝海鲜”为主题的特色消费场景,创新性筹划推出裸眼3D动画《仙境·烟台》、无人机表演,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一场视听盛宴。烟台暑韵消费暨“海鲜美食不夜城”开市仪式将在烟台市体育公园进行,引爆夏季消费。音乐嘉年华通过邀请歌手举办演唱会、抖音头部主播和数名腰部主播直播卖货的形式,推动烟台本地特色产品的线上销售。群星演唱会将采用“全网售票+购买烟台产品赠票”形式,预计销售门票2-3万张。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烟台夏季消费季活动的重头戏——“海鲜美食不夜城”将是“让烟台海鲜出圈”的重要一招。“海鲜美食不夜城”活动时间为6月—10月,选址烟台市体育公园西停车场内,总计48000平方米,占地约70亩。主展区采用集装箱搭建,搭配创意集市、后备箱集市、网红打卡、舞台演艺、灯光亮化进行全场规划设置。现场南侧停车位、体育公园南侧入口停车位丰富,可停放5000余辆车辆,方便市民使用。

“目前现场我们在紧张的施工中,200个集装箱已全部到位,特装已经完成了1/3。”烟台海鲜美食不夜城筹备组负责人夏浩天介绍。“海鲜美食不夜城”规划1500平方米的舞台演艺和集中就餐区,包含烧烤海鲜大排档84家,后备箱集市22家,创意集市22家、品牌特色展区40家、网红美食50家。同时规划32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专区和现场网红直播基地,打造烟台市面积最大、业态最全、独具特色的一站式吃、游、购聚集地。现场还将设置五大功能区分别为文娱区、特色产品集市、特色美食区、网红海鲜美食区、海鲜烧烤大排档区。届时,整个“海鲜美食不夜城”用灯光点亮,用海的元素、海鲜的元素装点,突出烟台“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主题。

“为最大限度满足广大业户的经营和广大市民游客的消费需要,政府部门协调相关企业投入1300多万元进行场地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水、电、公厕等配套。”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鲜美食不夜城”在提供周全配套的同时,对商家推出零租金合作和销售佣金,免除经营业户的资金和经营压力,现场还将免收管理费、垃圾清运费。

活动期间,烟台市商务局将发放1000万元餐饮消费券,烟台融媒体中心全程全媒体报道。烟台文旅局设置旅游大巴停车点,最大限度地吸引外地游客。活动期间将设置公交专线或活动站点,延时活动地点公交运营时间至24点。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