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校门口交通秩序混乱

2023-06-05 08:33:3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6月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摄影报道)近日,不少市民拨打“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校门口交通秩序混乱,早晚上学放学的时候,行人和车辆混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6月2日早上7:40左右正是上学高峰期,记者从凤凰大街一进入金滩南路,车辆就开始拥堵。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大门位于金滩南路。到学校门口时,记者看到这里没有红绿灯,家长和孩子从车前经过,大部分车辆让行,待在原地等待,也有一些车辆急着通过。

学生上学期间,行人络绎不绝,车辆只能趁着行人较少的时间通过。“有时候需要等挺长时间,主要是上学的孩子,等等也没关系。我就怕突然蹿出来的孩子,刹车避让不及。”一车主说。

上学放学期间,路边停放着很多车辆。金滩南路原本就比较窄,单向只有两个车道,一个车道被占用之后,道路就更加拥堵了。

“前段时间就出了一起纠纷,行人过马路被车碰了,几个人吵架吵得很凶。”一位家长告诉记者,由于这里交通太混乱,虽然自己就住在一路之隔的上海滩花园小区,但还是不敢让孩子自己上学。

17时左右是放学时间,记者再次来到这里,发现仍然是行人擦着车辆过。“有时候会有交警来这里,还有个别时间附近小区的保安来疏导一下秩序,但很多时候没有人管。”一位家长说。

在采访中,不少家长提出,希望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附近设置交通信号灯或者安排交通志愿岗,上下学高峰期进行疏导。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