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僵尸车”霸占充电桩车位两个月 新能源车主守着电桩充不了电

2023-06-04 08:42:3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水母网6月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摄影报道)6月3日,牟平区北关大街附近的太平洋广场新能源车充电桩前,市民曲女士驾车前来准备充电时,结果发现面包车、轿车排成一排挡住了充电桩。据称,这些“占着充电桩”不让市民充电的“僵尸车”已经停在该处两个多月了。

之前,牟平区多位市民致电“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此事。记者前往牟平区北关大街附近的太平洋广场看到,被遮阳篷覆盖的充电桩车位前,停放着一排面包车、轿车,有的没有车牌号,有的轮胎塌陷,有的轮毂生锈,地上还有一根没有放回充电桩的“电枪”……附近多位市民称,这些车停放在充电桩跟前有两个来月了,也不知道是谁“把这些‘僵尸车’停放在新能源车的充电桩前,真缺德!”

恰在此时,市民曲女士驾驶一辆新能源轿车过来,准备给车辆充电。看到这一排充电桩被车辆挡着,她很无奈地叹气:一个多月前她的轿车出了故障送去维修,后来因出差等原因一直没有去开车,回来后去维修店提车出来,到太平洋广场准备充电时,发现“和一个多月前一样,这些车堵住充电桩位置,自己没法充电”。

联系根据充电桩所留电话,曲女士等市民被告知,该充电桩的产权单位在使用电力方面有经济纠纷,应该是“经济纠纷没有解决好出现的问题”。对此,一位知情人士说,太平洋广场附近面临着包括电力设施在内统一的改造,这些“僵尸车”霸占着充电桩可能与这些改造工程有关。不过,他认为,即便是需要对设施进行改造,有关方面不妨在现场张贴明确的告示,而不是用“僵尸车”来堵住充电桩,这难免让人产生疑虑与不解。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