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公安开启“平安高考”护航模式

2023-06-02 15:49:3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2日讯 “十年一搏六月梦,赢得寒窗锦绣程。”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即,高新公安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加大安保力度,优化服务措施,超前开启“保障+服务”的高考护航模式,全力为广大考生打创平安稳定的备考环境。

加强巡逻防控

image.png

连日来,高新公安增派警力,采取定点守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全天候开展动态巡防,加大考点周边的巡逻密度和频次,确保“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提高见警率管控率,增强震慑力稳控力,净化备考环境,全方位打造“平安高考”。

开启专项整治

image.png

开展“护航高考”专项整治行动,组织百余名警力对全区范围内的旅店、酒吧、KTV、网吧、洗浴等场所和考点、居民区周边等可能产生的噪音源、治安乱点,进行地毯式、滚动式、拉网式清查整治,以“严打、严防、严控、严治”为重点,及时封堵治安漏洞,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积极与学校做好沟通,加强校内安全管理,认真检查学校“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的落实情况,聚焦薄弱环节,及时完善整改。

畅通服务渠道

高考期间,高新公安户籍大厅将通过“窗口不打烊”“集中办证月”“现场补证点”等系列举措,开通高考学生快速办理身份证的绿色通道,如考生遇到身份证丢失、有效期满、证件损坏等突发情况,将确保第一时间进行紧急办理,最大限度为考生们的迎考之路扫清障碍。

image.png

“心中有丘壑,落笔有山河。”高新公安全体民警辅警衷心祝愿学子们高考顺利,愿你们用汗水勾勒出的梦想,终将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