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烟台开发区律协党支部联合鑫士铭律所党支部开展捐赠助学活动

2023-06-02 14:31:26

来源:  



“书”送智慧,梦想起航

开发区律协党支部联合鑫士铭律所党支部开展捐赠助学活动

image.png

水母网6月1日讯(通讯员 陈文静 王伟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烟台开发区律协党支部联合鑫士铭律所党支部到栖霞市观里镇鑫士铭希望小学开展“‘书’送智慧,梦想起航”捐赠助学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图书及体育用品。黄渤海新区工委政法委有关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共同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image.png

活动现场,鑫士铭开发区分所主任王俊凯、开发区律协会长王文博分别代表鑫士铭开发区分所和开发区律协进行捐赠,并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祝福。小小的图书承载着对孩子们成长进步的期待和祝福,一声声关爱、一句句叮咛,让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是满满的感动。

image.png

image.png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为这些可爱的“叔叔阿姨们”戴上了红领巾,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个个期盼的眼神,显得格外真挚动人。

image.png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活动最后,王文博会长表示,律师作为服务行业,要时刻秉持公益之心、利他之心,而少年儿童的成长更是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关注,开发区律协今后还会继续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活动的开展,关心关爱下一代成长,切实践行律师行业的社会责任。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下一步,工委政法委将继续发挥律师行业主管部门的作用,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书记抓突破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推动烟台开发区区律师行业立足公益惠及民生,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教育分局、人社局等部门开展助学、助老、助残等公益活动,将温暖送到最需要人的身边。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