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平安助千企 护航过万亿”安企暖企专项服务行动

2023-06-02 16:57: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程绍敏



水母网6月2日讯(通讯员 程绍敏)为深入贯彻烟台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平安建设护航经济发展作用,全力助推烟台全市冲刺迈入GDP万亿级城市行列。即日起至九月份,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平安助千企 护航过万亿”安企暖企专项服务行动,重点围绕护航倍增计划骨干企业、规模以上工业、限额以上餐饮服务业,规范企业周边秩序,消除企业安全隐患,推动企业满意率,为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通过常态化走访联络辖区企业、座谈征求意见、定期分析研判等形式,开展“四问四帮四见面”活动,全面了解企业周边占道经营、卫生脏乱差和乱搭乱建问题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工作方案。

根据企业周边环境整治方案,配套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和常态化巡查,对发现问题逐一建立台账,逐一进行销号整改,为企业生产创造良好的周边环境。

加强专项服务行动宣传力度,利用线上、线下多种途径,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刊板等方式,加大对专项服务行动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群众自觉参与进来,不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

加强对专项服务行动的监督检查,将行动成效和企业、群众的满意度纳入年终平安建设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