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131场招聘活动等您来 烟台发布6月份招聘活动计划

2023-06-02 08:34:3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水母网6月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实习生 魏忠淏 通讯员 孙力伟)昨日下午,烟台发布6月份招聘活动计划。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将开展131场次招聘活动,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平台作用,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失业职工等群体就业,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131场次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中安排市直22场,黄渤海新区11场,海阳市8场,芝罘区6场,福山区12场,龙口市10场,蓬莱区14场,长岛4场,牟平区4场,莱州市5场,高新区4场,栖霞市8场,招远市10场,莱阳市8场,莱山区5场。

招聘会中既包括综合类招聘,又有针对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灵活就业人员等群体的专场招聘会,还有新能源、医药卫生、装备制造等各行业品类专场招聘会。

广大用人单位可在电脑端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烟台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单位登录”(可选择单位编号“即社保账号”或山东政务服务网两种方式登录)——“招聘求职专区”(在登录后“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大厅”页面最右侧),即可免费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求职者简历、在线报名现场/网络招聘会。也可直接登录“烟台公共招聘网”,使用山东政务服务网账号进行登录。

求职者可关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点击“@人社”——“微招聘”,访问手机端“烟台公共招聘网”。也可点击微人社——掌上大厅新版——求职意向采集,提交求职意向,系统将为您智能匹配并推送岗位信息。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