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芝罘区万科海云台顶楼居民搭建小棚影响楼下邻居

2023-05-31 09:14:4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水母网5月3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摄影报道)日前,家住芝罘区西海岸社区万科海云台的李某求助“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称楼上邻居在搭建了一个小棚之后,他家墙壁就出现了裂纹,屋顶开始漏水,多方交涉没有一个满意的答复。

5月30日,记者来到李某所在单元楼14层东户的家中,看到东北侧卧室的墙壁上有两道交错、不规则的细小裂纹。厨房顶部等处,有被乳胶漆覆盖后的痕迹,李某称是之前漏水后重新维修的。15层外阳台上搭建有一个小型的玻璃窗小棚和观景台,李某说,就是这个小棚搭建之后,遇到雨天,雨水携带垃圾冲到他家外的阳台上,如果不及时清理,就会堵塞雨水管道。

据李某介绍,他所在的单元楼为15层,错落式斜坡屋顶。14层及以下为每梯两户,14层的东户外有一个小阳台。15层仅一户,外接14层东户露天楼顶。“正是基于该楼房的这个方便因素,15层的邻居将物业进出露天楼顶的门给封闭了,改造成小棚及露天景观台。”李某说,这个小棚建好后不久,自家墙壁就出现了裂纹,他去与邻居交涉被拒绝,对方让他找物业。“没想到,物业又让我自己找邻居处理。”李某无奈地说,“这马上又要迎来雨季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5月30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万科海云台物业的李姓管理人员,他说已知此事,正在找社区居委会协调处理,等有了结果后再回复“烟台民意通”。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