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芝罘区打造百姓家门口的“诗与远方” 再添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

2023-05-30 14:47: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陈凤夙 张帆



为大力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精神文化生活需要,芝罘区委宣传部于5月28日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启动“芝罘区美德健康公益课堂”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将利用周末和公休时间,持续为辖区群众免费提供公益课程教授服务。

应广大市民群众要求,首期活动开设了四门公益课程,分别是“笔润芝罘”书法课、“画蕴芝罘”国画课、“舒雅芝罘”瑜伽课、“武健芝罘”武术课,分别邀请了芝罘区书法家协会老师、山东省青年美术老师,若水瑜伽会馆老师、芝罘区善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武术老师,共同为感兴趣的群众提供公益授课志愿服务。

据了解,共有100余名学员主动报名参加活动,群众反响热烈,几位现场参加公益课的家长说道:“国画大雷老师专业水平很高,讲解得很细致,孩子听得很认真,非常期待下一次公益课。”“书法老师王老师和张老师都是烟台书法界的名师,感谢主办方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给瑜伽老师的耐心指导点赞,初次接触瑜伽就被深深吸引了,下次一定要早早报名!”   

本次芝罘区“美德健康公益课堂”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是继“美德健康大讲堂”“百姓戏曲大观园”品牌项目后,对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又一积极探索,是有针对性地根据辖区群众不同需求,专门打造的文明实践品牌项目,进一步将文明实践与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和志愿服务深度融合,倾力倾情为群众打造家门口的“诗与远方”!芝罘区周末文明实践“不打烊”,倡导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不停歇,推动市民文明素质提升一直在路上。(通讯员陈凤夙 张帆)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