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数条深沟拦路,莱山区新城北街路难行

2023-05-30 08:32:3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5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摄影报道)莱山区新城北街连接着观海路和滨海中路,是景色最美的道路之一。然而,市民孙先生拨打“烟台民意通”热线电话6601234反映,新城北街地面上挖了深深浅浅很多条沟,已经存在好几个月了,沟越来越深,也不见有人来修,给过往车辆带来很大不便。

29日下午,记者从观海路进入新城北街,行驶不久眼前便出现了一条沟,虽然减缓了行驶速度,但还是感受到了明显的震动,车辆发出很大的“哐当”声。

记者观察发现,沟较深较宽,且横穿整条道路,沟底部有的有水泥硬化,有的没有。继续向北,记者发现新城北街上共有4条这样横穿道路的深沟,还有几条较窄的沟,都连着弱电井。

新城北街路边繁华,居民区、学校、商业网点众多,来来往往的车辆不断经过,发出的“哐当”声不绝于耳。由于深沟横穿马路,车辆根本无法绕过,熟悉路况的开到这里会刹车,缓慢通过,还有一些不熟悉路况的车主只能忍受这突如其来的震动。“我整个人都从座位弹了起来,这对轮胎和车辆肯定有影响。”一位驾驶员告诉记者。

“习惯了,在家都能听到这样的声音,有的时候车速快了,声音都吓人。”采访中,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些深沟存在几个月了,刚开始的时候还没有这么深,随着车辆的碾轧,沟越来越深,行驶越来越颠簸。

“据说是施工没有完成,所以不能对道路进行修复。且不说为什么这么长的时间还没完成施工,先用土将路面给填一下也可以呀,每天都从这条路上走,真心疼车。”附近一位居民说。

记者联系莱山区市政部门,工作人员说道路属于黄海街道办事处负责,会将问题转给街道办事处尽快解决。新城北街路面何时能修复,“烟台民意通”将继续关注。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