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区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国际税收大比武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05-26 18:15:2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马宏伟 吴月明



水母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马宏伟 吴月明)近日,日照市税务局国际税收大比武技能提升培训班在烟台职业学院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科科长丁峰、学校副校长丁春燕、会计系负责人以及30余名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丁春燕表示,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社会培训工作,被山东省税务系统确定为省内高职院校唯一一家定点培训机构,专业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针对社会日益增长的财税需求,积极开展社会培训和服务工作,现已成功建设10多个比较成熟、独具特色、在系统内颇有影响的培训项目,累计举办各级各类培训班620余次,培训财政、税务公务员3.5万多人次,覆盖济南、淄博、滨州、德州、聊城、日照等13个地市区,在山东省财税系统中具有极强的行业影响力。

本次培训以国际税收为主线,结合多项国内案例,从国际税收基础、非居民税收实务、反避税实务、最新发展四个方面安排国际税收综合学习课程。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锚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紧密结合经济发展形势和财税系统培训需求,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和会计专业优势,面向社会多领域、多层次、多途径开展各类培训服务,实现我校社会服务职能新突破,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