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华润万象府业主质疑入户门设计有缺陷

2023-05-26 08:51:3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5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摄影报道)日前,“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接到市民李女士反映,称她所购买的华润万象府小区7号楼3单元东、西户的入户门紧挨着,这让业户们在进出家门时非常不方便。据此,李女士质疑该楼入户门设计存在缺陷。

5月24日,在莱山区华润万象府居民小区7号楼,李女士在尚未入住的新家门口,看着自家和邻居这两扇紧挨着的入户门,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苦恼:如果与邻居同时进门的话,必须得让一家先进出才行,否则就得互相挤到一起。再则,从家里外出的话,必须看看猫眼里对方是否也同时外出,要不然推开门就会撞到对方。

24日,记者前往莱山区华润万象府居民小区7号楼1单元,在李女士邻居家所在的楼层楼道内看到,两扇防盗门门把手紧挨着。李女士说,两家人进出家门时,必须得互相“谦让”着才行,要不然一家开门就挡了另一家的门。如果两家脾气不和,在门口“顶牛”的话,就会出现进不了家的情况。说完,李女士打开门演示了一下,随着门打开在狭窄的走廊里划了一面扇形圆弧,其切面确实挡住了另一家。另外,如果要从里面出来,哪天不小心开门用力过猛或者屋内开窗后风太大,将门猛地推开,又凑巧邻居家有人在门口的话,肯定会撞到人。根据李女士和邻居的演示,记者看到确实存在这样的可能,并且概率很大。

李女士介绍,她购买的华润万象府小区楼房是期房,最近接到通知开发商准备交房,自己前来查看房屋才发现了这个问题。随即,李女士去与开发商售楼处工作人员交涉,被告知房门设计没问题,不影响居民们出入。但面对李女士的质疑,对方却拒绝回答。

根据李女士提供的7号楼客管曲女士手机电话,记者想询问居民们质疑房门设计的问题,但拨打多次对方无人接听,发送短信留言,对方也没有回复。

=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