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鲜美烟台 帝享人生 |2023惠享山东消费年·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盛大启幕

2023-05-22 14:38:00

来源:卡萨帝烟台  



图片

“始于颜值,合于设计,终于体验”

5月20日,烟台广播电视台以“卡萨帝”牵引精致生活梦想,共同见证2023惠享山东消费年·暨“鲜美烟台 帝享人生”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华丽启幕。关于智慧生活方式的美好想象,在这里全都找到了答案。

本次思享荟演播厅座无虚席,高朋满座,来自山东省商务厅、烟台市商务局政府领导及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烟台市中小企业装饰协会 、烟台室内设计师协会、海尔用户、客户、行业生态的联盟伙伴和多家媒体嘉宾齐聚现场,参加本次卡萨帝思享荟启幕仪式!

图片

我们要品质,更要品味;我们要平凡,但绝不平庸。当家庭和艺术不期而遇,当智慧和生活融会贯通,笔挥落的瞬间,卡萨帝——一个为爱而生的品牌,在烟台这座海滨城市,勾勒专属于每个人的多样化未来,这是一场用户与卡萨帝的双向奔赴,奔赴的是对艺术生活的美好向往。

图片

国风+西洋演奏《相许》

开合之间 品艺

生活描绘艺术,艺术融入生活,美好的生活范本从来都是依托科技创造,追随艺术生长。

一直以来,卡萨帝将科技、精致、艺术完美呈现,和用户一起感知、对话,从家的艺术中发现爱的意义,以做艺术品的态度做产品,将爱融入到对科技精致艺术的不懈追求中,以匠心铸就无可挑剔的精致细节,家电成为可鉴赏的艺术。

如今的卡萨帝,代表的是一种“高端生活方式”,用户正在成为卡萨帝艺术生活方式的创造者。

图片

《百鸟归巢》

卡萨帝意为“家的艺术”作为一个融聚全球创新设计的品牌,这种中西方交融的和合之美,品牌与城市共荣共生,卡萨帝与用户相知相许。

图片

《魔术表演》

生活描绘艺术,艺术融入生活。每个人对家的定义各有不同。正因有三翼鸟一站式场景定制,才有家的无限可能。

方寸之间 智享

方寸之间见天地,细微之处有乾坤。从古至今,我们都用智慧不断优化生活,而在卡萨帝的智慧场景下,生活就像魔术一样千变万化,不打扰用户,主动提供贴心服务,才是最舒适的体验。

图片

《智家交响乐》

卡萨帝也将生活中的每一个诗意瞬间凝聚,把极致的时间长度,凝为精致的生活刻度,解锁智慧生活高度美学,引领格调生活,共赴智慧人生。这是卡萨帝为每一个用户,谱写的智慧交响乐。

山海之间 为爱

极简于外、极致于内。卡萨帝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科技,引领行业思考,解决用户痛点,为我们指引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当人们从家务中解放出来,把时光绘成风景,我们将生活嚼得有滋有味,把日子过得活色生香。

图片

舞蹈《人间烟火》

高端家电的未来究竟在哪儿?回顾卡萨帝发展过程,我们不难发现,家电品牌的高端之路就是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探寻过程;卡萨帝作为高端家电和智慧场景消费的引领者,根据精英人群的需求,推出高端定制产品。以思享荟为媒为用户打造出一个真正“有品位、懂生活、知冷暖”的家,推动高端智慧家电消费热潮,振兴鲜美烟台强劲消费潜力。

图片

童声合唱《一起向未来》

海尔空调创业38年,感恩14亿用户,全系0元安装,真正不要钱,即买即送即安装!卡萨帝“七星服务”率先开展了高端服务链的探索实践,打造全流程高端服务链,给用户创造了一个无忧的未来,这也是卡萨帝与用户共创的未来。

图片

山东省商务厅政府领导、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烟台市中小企业装饰协会 、烟台室内设计师协会、海尔智家烟台分中心总经理、营销总监、卡萨帝品牌总监参与启动仪式。

图片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会长曹海奎在致词中表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从品质到品味到品格,创造高端用户价值,引领高端生活方式,协会联合海尔智家等有关企业共同举办“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活动,一起联手努力打造更智能、更美好的新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海尔智家烟台分中心总经理秦佩伟先生现场抽奖并为获奖嘉宾颁奖。

2023惠享山东消费年·烟台家电消费节暨“鲜美烟台帝享人生”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烟台家居市场的进一步智慧升级,开启智装一体化新时代,让高品质智慧家庭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图片

歌伴舞《为爱而生》

乘着时代风云,卡萨帝与用户需求同频,将顶尖科技与家的艺术完美结合,引领高端生活方式。未来,卡萨帝将持续以匠心打磨产品,不断引领行业未来,奔赴新的征程。用时间证明,家无界,爱亦无界。

编辑:邹雅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