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莱阳公路中心成立S209蓬黄线莱阳段路面改造工程“青年突击队”

2023-05-09 09:17: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宫雪龙



水母网5月9日讯(通讯员 宫雪龙今天上午,莱阳公路中心组织广大青年成立S209蓬黄线莱阳段路面改造工程“青年突击队”,并在S209蓬黄线莱阳段路面改建工程施工现场举行了授旗、宣誓仪式。

据了解,莱阳公路中心在S209蓬黄线莱阳段路面改建工程施工的紧要关头,成立青年突击队,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提高工作热情,凝聚奋斗力量,激励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公路铁军精神”,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程施工中去。

“成立‘青年突击队’,对S209蓬黄线莱阳段路面改建工程有着重要意义,这是对我们广大青年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我会以青年突击队誓词为宗旨,继续发扬莱阳公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S209蓬黄线路面改造工程施工期间,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勤勤恳恳地劳动,保障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度。”参加完宣誓的施工人员唐海涛激动地说道,“成为青年突击队的一员我们深感光荣。”

该中心青年将以前辈、以先进为榜样,激扬青春梦想,勇担责任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所赋予的公路使命,铸造精品工程,树立精品形象,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积极投身到争分夺秒的S209蓬黄线莱阳段路面改造工程中去,为公路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