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金融服务进工地上门开卡暖人心

2023-04-27 16:31:01

来源:   陈涛 车晶 李雪娟



“感谢烟台农商银行上门服务,为我们解决办卡难题,还教我们如何识别电信诈骗,真是太贴心了”。一位刚办完工资卡的农民工兄弟高兴地说道。

了解到施工项目有农民工工资发放需求,但施工现场位置较偏远,为方便农民工兄弟便捷办理业务,4月25日,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华山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先锋队携带移动设备前往建筑工地,开展送金融服务上门活动。

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利用开卡间隙协助工友们绑定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又指导工友们下载、操作手机银行APP,便于工友们查询每月工资收入明细。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工友们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介绍“断卡”行动,提醒农民工朋友在网购、社交时,要充分注重个人信息的保护,注意用卡安全,防止上当受骗。

本次金融服务进建筑工地活动,共为45名工友办理了银行卡相关业务,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企业及工友们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烟台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支农、支小、支散”的服务理念,深耕本土,用真情服务客户,致力打造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用行动实践农商银行普惠金融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