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支行党支部与隆海实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4-27 16:27:53

来源:   刘盛浩 王萌



近日,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幸福支行党支部与烟台市隆海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组织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确定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党员互联、协同发展”的共建模式。在座谈交流环节,幸福支行党支部书记介绍了该行党建与业务发展情况,隆海实业党支部书记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并对该行一直以来主动担当作为助力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下步资源信息共享、共建活动、业务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随后,双方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在慰问走访中,党员们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大米、牛奶等慰问品,表达深深的关怀与祝福。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使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双方党组织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党建活动新形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银企互动优势,推动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进、同频共振,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

编辑: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