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回音壁|馨逸之福小区物业公司回复了 两天内清理完小区内建筑垃圾

2023-04-04 08:45:3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童佳怡



水母网4月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童佳怡)4月3日,“烟台民意通”报道了芝罘区世回尧街道下曲家馨逸之福小区内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长期堆放,影响人居环境的情况。目前进展如何?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世回尧街道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在与开发商及物业公司联系后给出答复:自去年年底开始,馨逸之福小区2号、3号、6号、9号楼陆续开始交房,今年以来不断有业主开始装修,因而不断有建筑垃圾产生。由于建筑垃圾必须运到专门的消纳厂处理,对此,物业为业主规定了小区专门的建筑垃圾堆放场地(6号楼和7号楼之间),且与垃圾清运公司签订了清理协议。但近期因为装修量较大,导致部分建筑垃圾堆积未及时清理,街道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已告知物业公司,立刻联系垃圾清运公司务必两天内将小区内建筑垃圾清理完毕。

物业公司表示会加大建筑垃圾清理频率,同时为减少建筑垃圾对业主的影响,将垃圾堆放场地转移到7号楼和8号楼之间,并设立围挡,做好相关标识,安排专人监督业主依规倾倒建筑垃圾,发现有倾倒生活垃圾的将坚决制止,保护小区环境。

两天后,馨逸之福小区内的建筑垃圾是否会被清理干净?“烟台民意通”将持续关注。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