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烟台大连跨海“双向奔赴”开启文旅推广月活动

2023-03-29 08:39:0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张洁 刘昭洋



水母网3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洁 刘昭洋 通讯员 旅宣 摄影报道)迎着海上朝阳,锣鼓舞狮齐闹。昨日清晨,一场热烈的欢迎仪式在烟台港复兴号客滚轮下船口举行,“踏浪寻仙 海韵相连”烟台大连双向文旅推广月活动暨大连大团欢迎仪式在大连百人游客团队的见证下正式开启。鲁辽两地跨海同城宣推启动,也正式开启山东和东北地区双向营销。

“踏浪寻仙 海韵相连”烟台大连双向文旅推广月活动是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旅游新时期、发展新机遇下谋划的一次两市深入合作,活动以自由行线路为导向,一直持续到4月底,期间将发布双城双向“跨海周末游”自由行线路产品,配套烟台大连双向文旅推广月活动启动暨大连大团欢迎仪式、“踏浪寻仙大事件”网络营销活动、烟台“文旅+人才”进大连理工等六大引领活动,组织开展旅游宣传、群众文化、民俗节庆、展览演出、非遗集市等三十余项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同时,两地将在推广月活动中发放合计400万元惠民消费券,为游客奉上琳琅满目的旅游产品、文化大餐、消费礼包,有效活化两地文旅行业沟通交流途径,打造沉浸式主客共享体验场景。

“大连与烟台同属黄渤海之滨,2022年,开通了长岛旅顺间‘渤海列岛游’航线,互建文旅推广中心,为两地旅游市场的密切往来、深化联络奠定了更深厚的基础。”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建平介绍,此次启动的鲁辽两地跨海同城宣推,是山东和东北地区双向营销的“第一枪”,两地将拿出周末游新线路、新玩法,并附送上优惠大礼包,诚意满满,邀请更多大连老乡们来到烟台体验“日出放歌、耕海牧渔,日落品鲜、把酒临风”的神仙日子。

“一下船就感受到了烟台的热情,我们很多同伴的祖籍是山东的,对胶东的感情特别深厚,这次烟台人民的盛情款待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大连游客杨丽荣告诉记者,这次她们打算逛一逛蓬莱阁、品一品葡萄酒,好好体验一下来自“老家”的风土人情。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