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芝罘区幸福南路支农里社区行道树太高 枝条侵扰居民窗

2023-03-29 08:39:0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水母网3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摄影报道)3月27日,家住芝罘区幸福南路支农里社区56-7号的孙大叔,望着窗外伸手可及的树枝忧心忡忡:“夏天就要来了,这些树长出茂盛的绿叶后,不但影响家里采光还存在安全隐患。”

日前,“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接到孙大叔的求助,称他家楼下的行道树长得太高了,树枝都伸到4楼窗户外面了,担心夏天枝繁叶茂的树枝给家里带来安全隐患。3月27日,记者来到支农里社区56-7号居民楼前,看见孙大叔所说的行道树位于幸福南路北侧支农里社区公交车站后方。这一排高大的行道树超过20棵,树高接近20米,有些树枝尽管光秃秃的还没有长出绿叶,但在孙大叔位于4楼的家里,打开窗户伸手就能抓到树枝。

孙大叔说,冬天好一些,到了夏天枝繁叶茂的树枝挡住了窗户,让屋内采光受到影响,夏天热必须打开窗户透风,但有时候一些虫子会顺着树枝爬到屋子里,很是吓人,“开窗吧,树枝实在是扰乱生活。关窗吧,家中又闷热难耐”。

这些树枝不是一年两年长成这样的,以前遇到类似问题怎么处理的呢?孙大叔称,他以前也投诉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来了后简单看了看,把下面的树枝锯了锯,而高处的树枝,不知道为何不处理。

支农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表示,这些行道树的管理由芝罘区园林部门下放到幸福街道办了,街道办工作人员前来处理过,当时施工时担心树枝掉下来落到居民小棚上,所以只修剪了相对较小的树枝,对于那些高大茂盛的树枝则因为作业设备有限,没有处理。

最后,支农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留下了孙大叔的联系方式,表示将前往现场调查落实其具体诉求,然后协调街道办相关工程人员前来处理,让居民们不再为此烦心。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