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次常委会会议

2023-03-29 08:38:3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3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3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高君勃主持会议,副主席秦松、曲荣君、李京波、刘建峰、姜曰象,秘书长于向明参加会议。

于永信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坚定的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任务,进一步找准履职尽责与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更好地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全市高质量发展上来。

于永信指出,过去一年,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忠诚履职、尽责担当,为推动全市政协事业进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烟台GDP过万亿的冲刺之年,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 紧贴中心担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切实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征程中展现时代风采。

于永信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政治素质好、履职尽责好、发展实绩好、社会形象好的“四好”标准,共同建设热爱政协事业、团结拼搏奋进的高素质委员队伍。要深入参与“委员议事室、委员工作室、镇街联络室、网络协商室”特色平台建设,齐心打造“有事多商量”政协协商品牌。要积极参加政协协商、监督、视察等履职活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合力擦亮“有为”政协底色。要切实加强能力和作风建设,全面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全面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团结和引领社会各界群众同心促发展、奋进新时代。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依法治市工作的专题通报,通报表扬了市政协“四好委员”标兵。市政协常委,各区市政协主席,各界别组召集人、“委员议事室”“委员工作室”牵头委员和“四好委员”标兵参加会议。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