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区
“保护水资源 你我同行”地矿三院开展节水爱水宣传

2023-03-23 18:1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晓



水母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晓)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省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组织和参与了富有地矿特色的宣传活动,推动节水爱水理念深入人心。

3月6日,在共青团烟台市委指导下,三院联合烟台市水文中心,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珍惜生命之源 守护美丽河湖”主题绘画大赛,向驻地中小学生发出了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倡议,推动提高学生们爱水、节水的意识。

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烟台市各中小学校、美术培训机构以及学生家长的积极响应,短短十天报名时间,组委会收到近两千件作品,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75件作品从复赛、决赛中脱颖而出,生动展现了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加节水爱水宣传活动的热情。

3月22日,作为协办单位,三院应邀参加了由烟台市水利局主办的“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烟台市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烟台市副市长赵峰、山东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嘉雷分别为开幕式致辞。

活动中,三院代表同全市机关事业代表、涉水企业队、志愿者队、学生志愿者代表共同进行了护水签名活动和巡河系列活动,同时通过展示墙向大家展示了三院多年来涉水地质工作成果。

近年来,三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履行事业职能,在服务地区水资源开发利用保护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三院将全面对接地方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地质工作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作用,为美丽烟台建设贡献地质力量。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