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牟平区子荣中学举办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3-03-22 18:33:45

来源:水母网  



百日誓师抒壮志 砥砺逐梦正当时

——烟台市牟平区子荣中学举办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水母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马宝玲春和景明,万物勃发,在这个孕育希望的日子里,子荣中学初四级部于2023年3月3日上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隆重的百日誓师大会。姜健校长、各级部领导、初四全体师生及家长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三年的师生情谊仿佛在这一刻喷涌而出,拼搏的决心也在此刻在每个人心头坚定。

授之以渔,助力同行。姜健校长鼓励同学们在未来一百天要保持对知识的渴望,更加专心专注,更加惜时高效,查漏补缺,增强自信,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中考。随后对优秀学生发放荣德币。

张驰同学带领全体初四学生进行百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坚定的声音不断在校园里回响。

此次誓师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的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并坚信子荣中学成立以来的第一批学子必将以必胜的信念、扎实的作风、坚韧的毅力,定能创造优异成绩。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