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5G下农田,春耕在指尖

2023-03-22 09:37:17

来源:烟台移动  



水母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徐冰鑫)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抢抓春耕春管的大好时节,开展春耕备耕工作,为新一年的农业生产打好基础,田间地头一派“人勤春来早”的景象,讲述着乡村振兴的“春天故事”。

自5G网络商用以来,山东移动烟台栖霞分公司精准定位山区网络覆盖需求,全力加快建设步伐,实现了各乡镇驻地的5G信号全覆盖,为直播带货、智慧旅游等产业的发展奠定了更坚实的网络基础。他们深入田间地头,采取多种举措开展支农服务活动,向群众开展信号检测工作和业务宣传工作,将优惠政策营销活动宣传给客户。充分整合自有人员和代理商力量,深入乡村常态化开展流动服务,全力满足村民对美好数字生活的需要。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无边的麦田,迎风生长,为丰收储备能量。麦田的守望者,辛苦劳作,寄予美好期待。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招远道头网格长郭明辉走进麦田,走到老百姓的身边,介绍智慧农业项目,展示成功的案例,通过智慧农业项目实现气象监测、虫情监测、土壤墒情监测等,实现全范围监测,科学化管理,助力乡村振兴,为特色高效农业助智赋能。

下一步,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将进一步发挥信息技术优势,与市县农业农村部门继续扩大合作规模,拓展智慧农业合作项目,为更多的农户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收益,全力助推农业丰收农民增收,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编辑:邹雅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