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深入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23-03-21 15:06: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逄忠鹏



水母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逄忠鹏)为有效提升辖区干线公路路容路貌,全面美化净化公路路域环境,按照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部署,结合招远市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要求,近日,招远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深入开展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对公路沿线通行环境进行全面治理。

据悉,自3月上旬开始,该中心从边沟边坡清理、行道树修剪管护、公路设施维护等方面入手,不断加大机械、人力投入,在全面掀起大干热潮的同时,持续巩固前期整治成果。

整治过程中,该中心进一步细化了整治标准和要求,集中人力对边沟边坡中的枯枝落叶、果袋垃圾等进行清理,并同步进行边坡整修,在美化路域环境的同时减少了沿线可燃物堆积,降低了火灾隐患,保证了通行质量,提升了公路形象;随着气温回升,行道树由休眠期渐入生长期,该中心紧抓有利时机,全面开展春季绿化修剪,并及时清理剪后树枝,更好地提升了路树景观效果和利用功能,确保了环境整洁、车辆行人通行安全,此外,该中心还加强了对沿线公路设施的维护,及时修复损毁的护栏、路肩石,扶正歪斜的百米桩、里程碑,提升了公路安全畅通水平。

“下一步,招远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持续高质量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措施,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推动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科学、精准、高效开展,为大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该中心养护科科长康伟说。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