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践行社会责任 强化责任担当 山东移动烟台福山分公司积极做好政府开工保障工作

2023-03-21 11:15:48

来源:烟台移动  



水母网3月20讯(通讯员 徐冰鑫)为做好福山区政府各项开工仪式保障,践行社会责任,山东移动烟台福山分公司网络支撑部联合烟台移动政企中心、铁通公司积极开展开工仪式保障工作。


明确职责,分工协作。春季为各项开工工作的较为密集的阶段,为保障区政府各项开工仪式顺利开展,积极践行公司社会责任,扩大公司在社会的影响力,山东移动烟台福山分公司成立保障专班,由分管领导为组长,网络支撑部、政企中心及铁通人员为组员的专业保障团队,专班副组长由网络支撑部吴孟兼任,专项对接会议及开工保障工作,实现了通信运营商首家专业保障队伍。

强化担当,争先创优。为充分体现保障工作专业、高效、快捷,山东移动烟台福山分公司保障专班人员市县联动、以练促学,不断加强日常保障演练和人员协同工作。接到通知后网络支撑部保障人员吴孟立即组织保障人员研究讨论保障方案,组织保障人员现场制定光缆布放方案和信号优化方案,与市公司沟通模拟视频会议流畅度和上网承载压力,力争做到万无一失。

践行责任、使命担当。每一次的保障就是一次历练,吴孟及他的“小团队”从摸索经验的“小白”到现在独当一面的保障“多面手”,充分体现了无论何种工作都需要“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中练”的锤炼机制,本月吴孟和他的团队已开展开工保障2次、政府会议保障1次,保障质量和效率得到主管部门一致认可,正是这种务实、专业、高效的精神得到了福山区委区政府及各局办的认可。

编辑:邹雅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