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三月春“锋”暖人心,移动追“锋”青年在行动

2023-03-21 11:15:42

来源:烟台移动  



水母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徐冰鑫)冰雪渐消,枯枝透绿,杨柳轻风再度携来久违的暖意,雷锋精神穿越时空依然滚烫,让每一位沐浴春风的移动人,涌动起奋进前行的力量。近日,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组织党员、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同维护好烟台整洁亮丽的城市名片贡献移动力量。

山东移动开发区分公司的“芳华志愿服务队”来到烟台栈桥广场,参与到助力文明创城的火热实践中。她们捡起纸屑、拾起烟蒂、擦拭雕塑,用实际行动为港城的春天注入一笔笔“芳华亮色”。无论是在网络强国的攻坚路上,还是在志愿服务的惠民途中,移动人永不掉队,永远向前。

山东移动烟台莱山分公司结合近期网络问题较多小区进行宽带义诊服务,开展移动追“锋”青年在行动活动,免费为莱山区埠岚小区客户提供移动宽带义诊服务。移动的网络维护人员通过实地走访,发现影响客户网络使用的主要问题集中为路由器安装、机顶盒无线连接等因素,并进行了现场排障。在此次活动中,移动工作人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共同构建社会温暖。

“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山东移动烟台栖霞分公司在线上线下服务窗口广泛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积极推动营业窗口设置学雷锋服务专区,为社会公众提供暖心设施和便民服务,将雷锋精神全面融入窗口通信服务,为客户与社会公众提供暖心服务。设置适老服务专席,为银发一族提供适老化设施及适老服务。常态化开展电信防诈宣讲、银龄服务,深入社区宣讲电信防诈知识,助力老年人更好融入数字社会。定期开展宽带义诊活动,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测试信号及免费维修等,提升客户满意度,得到一致好评。

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里,山东移动烟台芝罘分公司开展“学雷锋 我先行”活动,号召党员同志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服务百姓民生,将志愿者分配到文化广场和通新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文化广场设置志愿者服务站,摆放刊板、展架等进行宣传。志愿者们身披绶带,现场开展了反诈和“断卡”行动宣传,向过往市民详细介绍防诈骗常识、移动惠民政策等,为市民提供文明出行宣传、业务体验、软件下载、手机清理等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在通新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向社区居民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重点提高老年人的防诈警惕性。为老年客户群体讲解智能手机使用方法,为业务咨询客户答疑解惑,并为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业务办理绿色通道,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助力建设文明社会、文明网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是移动志愿者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本次活动共接受咨询3500余人次,向周边民众分发防诈骗宣传单1000多份,解决手机故障200余个。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同志在工作、生活中积极担当、奋勇作为的优秀品格,从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前行之力,努力做到担当实干、甘于奉献、为民服务,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邹雅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