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区
幸福市场监管所“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03-20 15:03: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裴贝贝



水母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裴贝贝为切实提高幸福辖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和维权意识,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健康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3月15日,幸福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强化了消费教育宣传,壮大了消费公平监督力量,切实提振了消费信心,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在幸福三村社区,幸福所的工作人员,为居民普及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防范养老诈骗、辨别假冒伪劣商品相关知识,正确使用家用计量器具的小常识。并对现场居民提出的消费者权益维护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多角度地提醒消费者如何避免消费陷阱及如何消费维权;现场发放宣传页50余份。

工作人员走进大型商超、三小场所,通过走访商户、发放宣传材料、开展检查指导等方式,引导各类经营者宣传诚信规范经营,共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工作人员结合日常监管工作经验,开展现场答疑活动,就如何正确选购各类食品等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逐一讲解,让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此次消费维权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50余人次。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幸福市场监管所还将围绕建设维护消费环境、保障支持消费安全、提质升级消费品质等方面开展监管服务工作,提振消费信心,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编辑: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