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栖霞市首个装配式住宅项目投入建设

2023-03-19 09:03:4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水母网3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通讯员 衣国胜)近日,栖霞市首个采用装配式的住宅项目在桃村镇安合佳苑小区(老岚水库安置房)投入建设,加快了建设速度,提高了建设效率。

走进安合佳苑小区27#-33#楼项目建设现场,这里没有嘈杂的声音,也不见尘土飞扬,工地上摆放着一块块已经在工厂内制作完成的PC预制构件,几位施工人员正在地面指挥着塔吊将一块块预制叠合板进行吊装。

作为栖霞市首个装配式住宅项目,项目建筑总面积36467.03平方米,预制剪力墙结构,装配率达30%,采用预制叠合楼板、预制楼梯、ALC板墙,建成后可入住居民302户。

相对于传统建筑,装配式建筑具有施工效率高、质量更有保障、安全性高、环保以及节约成本等优点。该项目克服了成本管理难度大、构件生产工厂与施工现场的距离有一定的局限等困难,充分发挥了装配式建筑的优点,为更快更好地完成老岚水库安置房建设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