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优化营商环境|福山:无废城市项目 走上用地审批绿色通道

2023-03-19 09:04:2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水母网3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范宇萃 罗丹)3月9日,福山区福新街道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产业基地项目施工现场,正在马不停蹄地进行土石方开挖作业。作为“无废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该项目预计于2024年底建成,以满足芝罘区、福山区和黄渤海新区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需求。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开工建设了!”该产业基地项目负责人毛伟明兴奋地表示:“一开始我们听说该项目拿地需要市、区两级审批,心里还有些打鼓,怕审批过程繁琐、耗时较长会影响开工速度和施工进度,没想到我们从供地手续办理到开工仅用了不到1个月的时间,有些出乎意料。”

为保障该重点项目加快落地,深入推进烟台市建筑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烟台市福山区自然资源局两级联动,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土地供应保障,加速推进项目落地。

福山区自然资源局提前介入、多方协调,在项目单位拿地之前便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同多次倒排供地审批时间节点,能压缩至一天的审批时限绝不拖至两天,进行容缺受理,跟踪指导、协助项目单位准备报批材料,为项目单位顺利拿地开通了绿色通道,从而进一步推动了“放管服”改革,优化了营商环境。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