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创文明典范城|市区五大广场开展“亮底式”清洁行动

2023-03-18 08:46:1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张建华



水母网3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张建华)春季风大,给滨海、文化、火车站、南站、市民休闲广场五大广场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对市区五大广场开展全面清洁整治行动,确保地面及设施恢复本色,广场焕发新颜,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昨天下午,记者在芝罘区文化中心广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广场进行冲洗。市数字城管服务中心争分夺秒、迅速行动,集中机械和人力对广场的人行道路及附属的公共设施进行全面冲洗,彻底清除积尘,达到路面见本色、设施闪新颜的标准,提升广场环境卫生质量。

此次清洁活动标准较高,工作人员对广场主次干道、路沿石、人行道板及灰尘聚集的角落进行彻底清洗,对广场所有玻璃幕墙、隔断、门窗、墙体、公益广告牌、景观小品等外部设施进行整体冲刷、擦拭。广场各类绿化设施的枝条修剪、补栽移植、浇灌返青水、清除杂草等养护工作也同步开展。

清洁行动中,各广场采取“机械清洗,人工清扫”的联合化作业模式,加大主次路面泥土、沙石、污迹较多区域的清洁力度,保持合理作业间隙,达到路面见本色的效果。

3月6日以来,市区五大广场累计出动作业人员240余人次、电动保洁车8台次,冲刷地下停车场地坪漆地面9.2万平方米,冲洗广场地面21万平方米,清理绿化带9.3万平方米,擦拭玻璃幕隔断、果皮筒、雕塑、小品、公益刊板、座椅等市政设施1.2万平方米,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整洁的广场环境。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