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开展共建“美德信用高新”宣讲活动

2023-03-17 10:40:2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7日讯 3月15日,烟台高新区开展共建“美德信用高新”宣讲活动,为进一步推进全区信用体系建设,增进居民的诚信意识,营造美德信用的浓厚氛围。马山街道办事处、区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部、财政金融部等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共建美德信用烟台高新区倡议书》,耐心地向大家讲解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保健食品科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政策法规,并认真解答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我们在此举办‘美德信用高新’宣讲活动,号召广大市民朋友争做诚实守信的先行者,争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争做诚实守信的监督者,以实际行动传递美德和文明,打造‘美德信用高新’。”烟台高新区经济发展部工作人员说。

烟台高新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弘扬了美德诚信正能量,倡议大家共同携手,积极参与“美德信用高新”建设,让美德诚信之花扮靓烟台高新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还对美德信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诚信社会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市民刘钧说。

下一步,烟台高新区将通过走访社区、企业,加大对美德诚信建设的宣传力度,营造美德诚信的浓厚氛围,根据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不断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城市诚信水平,用实际行动擦亮“诚信高新”的营商品牌。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