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赴深圳和洛阳开展招商活动

2023-03-16 17:31:1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6日讯  近日,招远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深圳、洛阳开展了为期9天的招商活动,重点围绕消费电子、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领域参观考察了近20家重点企业,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全力推进项目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在某纳斯达克上市企业,考察团一行重点听取了企业在智慧城市打造、模块化移动智慧驿站、智能清扫机器人、离网式污水处理等方面的成功案例,并初步拟定战略合作协议。座谈中,双方就乡村振兴污水解决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企业将在3月中旬前派技术团队现场进行试点。下一步,招远市将与各项目方保持密切沟通,积极跟进,用好用足政策,竭力为项目投资落地提供要素保障,助力招远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某500强企业,双方围绕总部经济、装备产业基地、投融资合作等多个领域进行座谈,并深入探讨合作方向和模式,着力提升招远信息化水平,改善产业结构,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某产业集团,考察学习园区运营管理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双方在产业园建设方面的合作发展,希望借助项目方强大的信息资源、投融资渠道和成熟的企业孵化辅导咨询等优势,推动招远黄金科创、生物医药、大健康等特色产业园区从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助推园区企业快速发展。

在某科技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设备和产品检测一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业务范围,双方围绕产品检测等相关重点领域合作进行了谈判,最终在产业具体落地、成立联合实验室、引进培育高端人才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近期签署合作协议。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