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举办“红心物业”大讲堂培训活动

2023-03-14 10:40:10

来源:  



水母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徐彩玲)为持续推进“红心物业”党建领航工程,推动物业领域各类组织、各方力量同频共振、一体服务,凝聚城市基层治理合力,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行业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知识水平和素质能力,3月12日,牟平区委组织部和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主办了“红心”物业大讲堂培训活动。


烟台市住建局物业政策宣讲团部分成员,牟平区委组织部、住建局、区直各相关单位、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和社区书记及物业企业负责人,共2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特邀请烟台市住建局物业政策宣讲团成员,山东工商学院物业管理系闫旭骞教授对新出台的《烟台市物业管理办法》等政策法规进行宣讲培训。培训首先围绕《烟台市物业管理办法》的出台背景、重点内容以及亮点,对《办法》做出了详细的解读,清晰地梳理了其中脉络与主要信息,随后还就如何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如何妥善解决物业服务过程中的常见矛盾,结合实际案例,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物业管理新规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接下来规范高效开展物业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烟台市物业管理办法》的出台为理清物业管理体制机制,明晰相关部门、物业企业、业主的权责,推动物业行业健康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群众居住环境提供了坚实保障。

下一步,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围绕实现“居住安全、卫生整洁、环境优美、舒适方便、文明和谐”物业管理目标,持续做好《烟台市物业管理办法》宣传贯彻工作,促进牟平区物业管理形成长效机制,使牟平区的物业服务工作进一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轨道。


编辑: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