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护航两会胜利召开

2023-03-14 09:54:2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温晓东



水母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温晓东)阜山镇政府高度重视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风险和隐患,全面做好企业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为全国两会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毫不松懈,切实提高对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抓节后企业生产人员思想松懈,注意力不集中以及部分企业为抢抓“开门红”,进行超能力、超强度、超定员违法生产的不安全现象。

严肃把关,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前的各项安全措施。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责任。督促危险化学品、涉氨制冷等企业及时组织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培训措施。

完善预案,提高复工复产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建设。认真分析复工复产期间各种危险因素,制定完善的应急救援预案并加强演练,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做到反应灵敏、处置果断、保障有力、救援有效,努力把事故损失降到最低。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