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华城社区开展育龄妇女趣味运动会 迎接第113个国际妇女节

2023-03-09 10:43: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盖永萍



水母网3月9日讯(通讯员 盖永萍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第113个“三八”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华城社区开展“找回童真 放飞自我”趣味运动会,与社区育龄妇女一起共度自己的节日

所有参赛选手分为三组,整个活动分为热身,传球接力,踩气球和颁奖四个环节。随着“女神 女神,永远第一”,“攻无不克 战无不胜,加油、加油、加油”,“三队三队,永不后退,耶”口号的呐喊,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传球接力的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你争我赶,毫不示弱,伴着啦啦队的鼓掌、呐喊、助威,开始运球、带球、奔跑。

随后是竞争比较激烈的踩气球大战,三方组员以气球颜色不同而区分,当裁判的口哨声响起,三方组员脚绑气球进场,“厮杀”的尖叫声,气球的爆炸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组选手以绝对的优势力压群雄,赢得了踩气球环节的比赛。

“今天很开心可以参加这次趣味运动会,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让社区居民的关系更和谐,更融洽。另外还激发了我们投身工作的干劲和热情,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参赛选手宫丽丽说。

最后,华城社区的孙巧梅主任分别为大家颁发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奖品,并开心地发表讲话。她说:“今天的这场运动会,非常成功。看着大家满脸的笑容,感受着大家最真的快乐,我也非常的幸福。以后华城社区会多多开展这样的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属于我们自己有爱的家园。”

全体在场人员兴奋地热烈鼓掌,她们神采奕奕,她们幸福满满,她们光彩闪耀。愿每一位女性不被定义,活出自由与自我,行你所行,爱你所爱,最后祝所有女性三八妇女节快乐!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