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春暖三月 浓情相伴|金岭镇凝心聚力展芳华多彩活动庆“三八”

2023-03-08 22:38: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岳亚娜



水母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岳亚娜)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金岭镇紧紧围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参观大户陈家村

刘雪书记致辞

巾帼竞芳华·致敬“她”力量——金岭镇妇联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妇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过去一年,该镇各村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建设和谐金岭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凝聚力量,引导全镇妇女群众积极向上,建功立业,3月7日,金岭镇妇联举行了“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妇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共颁发先锋妇女代言人、先锋巾帼建功能手、先锋妇女联合会等26个荣誉,获奖代表蒋春荣发表了真诚动人的获奖感言,金岭镇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刘雪为本次表彰会做了总结发言。

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送健康给她”——金岭镇妇联召开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为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增长女性健康知识,金岭镇妇联于3月7日召开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专业讲师为与会人员讲授女性健康知识。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妇女,贴近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受益匪浅,今后将更加关注自身健康,以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从容面对生活和工作压力,绽放女性风采,享受美丽人生。

浓浓饺子香,情暖老人心——金岭镇机关女干部为敬老院老人包饺子,3月8日一大早,金岭镇的机关女干部们就集合在了单位食堂,揉面、擀皮、包饺子等,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吃上热腾腾的饺子,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共包了400余个饺子送到了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手中,看到老人们吃饺子时开心的笑容,大家倍感欣喜。

给敬老院送去饺子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金岭镇机关女干部赴赵书策村、大户陈家村开展“庆三八”红色党性教育活动,

包完饺子后,金岭镇机关女干部赴赵书策村开展“庆三八”红色党性教育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金岭镇党委副书记刘雪带队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赵书策民族英雄纪念碑、赵书策故居以及赵书策同志的牺牲地,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听着赵书策同志英勇斗争的光荣故事,大家热血澎湃、备受鼓舞。

赵书策村合影

随后,全体活动人员赴大户陈家村参观学习农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乡村振兴优秀经验。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