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新村初级中学开展“知雷锋、敬雷锋、践雷锋”系列活动

2023-03-07 15:53: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国鹏



水母网3月7日讯(通讯员 李国鹏)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全面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切实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在第60个学习雷锋日来临之际,新村初中开展“知雷锋、敬雷锋、践雷锋”系列活动,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用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形式多样知雷锋

为了使学生更加全面的了解雷锋生平及雷锋精神,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等形式,详细介绍雷锋生平事迹,加深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了解,激发学生将雷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去,争做时代雷锋。

是妙笔生花敬雷锋

为了表达对雷锋同志的敬意,加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学校团委开展了“雷锋歌曲我来唱”“雷锋故事我来讲”“雷锋故事我来画”“雷锋日记我来读”等系列活动,推进了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用响亮的歌声,一幅幅设计精美的手抄报,生动真实的故事表达了他们对雷锋同志的怀念和敬仰,表达了他们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

志愿服务践雷锋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新初级中学团委组织广大团员及志愿者,来到天鹅湖畔开展“守护碧水蓝天,绘就绿色画卷”的志愿活动。同学们对湖边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同时对湖边的行人、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呼吁大家保护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校内外掀起了学雷锋热潮,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爱心与责任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