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春天烟台移动人的奋斗足迹

2023-03-07 11:10:13

来源:烟台移动  



水母网3月7日讯(通讯员 徐冰鑫)春意盎然的三月,万物勃发,柳绿花红,微风和煦,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员工奋斗的脚步不停歇。

微风和煦,虽仍有些凉意,但仍挡不住移动人奋斗的脚步。你看那田间地头,你看那重大项目开工仪式,你看那灯火通明的抢修现场,都有山东移动福山分公司网络建设人员的身影。他们肩负责任担当,通信保障一丝不苟,为加速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如春日的阳光一样,移动人正以百倍努力步履不止,在美好的春光里定格为最美丽的风景。山东移动烟台海阳分公司移动人他们进社区、穿街道,清理小区堆积杂物,消除卫生死角,力争做到环境干净整洁,让移动的“红马甲”深入人心,让志愿服务的精神永远相传。

草长莺飞,正是出外踏青、邂逅美丽风景的时刻。山东移动烟台开发区分公司工作人员,他们深入村庄、社区开展“宽带义诊”和“平安乡村”一系列活动,为居民普及设备使用、网络排障等知识。他们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和播放防诈骗相关视频,科普防骗知识,帮助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骗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山东移动烟台牟平分公司网络条线姜童恩,是我们网络通信服务“守护者”。身为党员他踏遍牟平1511平方公里基站、机房、线路,奔忙在田间地垄中、险峻高山上、春暖花丛里保障通讯线路安全。

一年之计在于春,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担当先行,用奋斗脚步播撒下希望的种子,持续打造高质量网络,提升5G服务能力,加速实现崭新的数字经济时代。

编辑:邹雅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