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开展 “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 活动

2023-03-04 18:11:33

来源:  



水母网3月4日讯(通讯员 徐冰鑫)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理念,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活动。

山东移动烟台公司协助莱山区团委开展了“爱心资助暖人心,雷锋精神永长存”捐赠活动,为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和第九实验小学家庭困难的小学生赠送衣服、书包和学习用品。此次活动不仅为家庭困难的学生送上了一份社会关爱,架起了帮困扶贫的爱心之桥,更是将雷锋精神深深地植入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和第九实验小学学子们的心田,激励孩子们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栖霞分公司党员先锋队走进安泰社区,对社区的杂草杂物等进行清除,为社区环境卫生进行全面美化、净化、亮化。海阳分公司的员工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为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反诈知识科普,为积极构建全社会反诈全民反诈的良好局面贡献力量。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积善成德,积智成朗。”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六十周年,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将围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题,以“志愿服务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的良好氛围,不断把爱心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以微薄心意奉献光和热。


编辑: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