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频道在“2023-数字通讯大赛”中获得三项大奖

2023-02-24 10:10:56

来源: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  



俄罗斯久负盛名的专业性大赛"数字通信奖"超过60家公司参加了该奖项竞赛。2023年2月21日竞赛结果出笼。

698ed471bd23a95317586b23d2abef9.jpg

第一项大奖是"社交媒体与社区-YOUTUBE"栏目。 在2022年,该栏目呈现出爆发式增长。在YouTube上的用户数量增加了50多万人(增加了51.24万人)。至2022年底,该频道的用户数量超过了80万。 而这种增长并没有停止-截至2023年2月,该栏目已经拥有91.3万名订阅者。 我们为这一结果感到自豪,并继续努力! 我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在YouTube上的订阅人数将超过一百万!

第二项大奖是属于"社交媒体与社区”项下的“老同学”栏目《共青团报在别墅》。 去年春天,注意到用户对国家事务主题的兴趣与日俱增,我们推出了一系列有益的在线讲座。 我们的专家教用户如何节省春季种植,什么民间方法有助于获得丰收,如何在种植黄瓜时节省能源等等。我们计划今年继续这个项目,我们将在四月开始!

第三项大奖是《 Z 行动的英雄们》。迄今为止,这是唯一一个在一个页面上收集了超过270段关于我国最优秀军人的视频故事的项目。 从出版到今天,朗格里德在网站上获得了超过23万的浏览量KP.RU ... 该项目的视频故事已经在共青团真理报的社交网络中收集了超过1.8亿次观看。 这些数字每天都在增长。 因为我们将继续这个项目-只要有必要支持我们的英雄。

“数字通信奖”是我们与专家社区"对表"的机会。 分析我们是否正确理解数字趋势。 我们是否正确地使用我们在这方面的能力。 我们在这次比赛中的结果表明,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共青团真理报”视频制作的主编亚历山大拉·丽雅宾娜如此评论说。

小知识:"数字通信奖"是由俄罗斯通信和企业媒体董事协会举办的年度专业竞赛。 该奖项的设立是为了推广数字通信领域最显著的成就,推广使用新通信技术和工具的产品。

消息来源于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频道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