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牟平中梁海志府地下车库下陷 业主认为与隔壁工地有关

2023-02-20 08:54:26

来源:水母网   融媒体记者 曲琳



水母网2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曲琳)最近,牟平区中梁海志府小区居民发现地下车库地面下陷,认为和隔壁工地有关,希望尽快处理。

牟平区中梁海志府3号楼业主孟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停车位有一条很长的接缝,起初并没在意。正月十五晚上回来的时候,她一下车脚底下感觉有个东西硌脚,“我低头一看,是地面陷下去了”。

记者注意到,地面接缝在地下停车场随处可见,不过只有孟女士的停车位附近出现了明显凹陷。孟女士认为,这与停车场墙外的积水有关。

原来和3号楼地下停车场一墙之隔的是一停工的建筑工地。地基坑没有回填,有三四个大水坑,看上去面积不大,孟女士说每个坑深20米左右。一开始水能渗下去,从去年冬天开始渗不下去了。她认为,水坑里的水应该是渗到了地下车库,引起了地面下陷。

这三四个水坑存在安全隐患,夏天是蚊虫的滋生地。孟女士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她还担心,所住的居民楼受隔壁工地透水的影响。记者看到,地下车库和工地相邻的墙有渗水痕迹,但不能确定是否是地下透水造成的。

小区物业公司安排维修师傅对凹陷的接缝处进行打磨补齐,后续会和地产公司对接。牟平区中梁海志府小区物业负责人说,管家一直催地产公司。地产公司说这两天工人陆续上班,过来看看。物业处理这个问题不是特别专业,急需地产公司联系施工单位处理。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